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1/1,我回來了

IMG_5503

新一年到了,2012年,我工作,我失業,由大家閨秀到人妻……

重回到自己的主blog,原來我這陣子荒廢了幾個月這裡了

要重拾寫blog的passion,是要花點力氣

到處爬文,時間就過去了

不過,終歸還是回來了

新一年第一天,暴在電腦面前過相,睇相,爬文。

很腐吧!我本來就是個腐女,哈哈

用心皤blogger何其多,我只是個small potato

 

因為年紀增長,心境轉變,我不再以beauty blogger自居啦,我仍然貪靚,但對「靚」的取向已不同於讀書時期的大眼、smoky eye…我追求的是素顏凍齡,希望能做到吧

另外就是,「本小姐」嫁了人就不是小姐了,我要改網名嗎?還好沒有印過blogger卡片,還是再想想好了

以候blog會更廣泛,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反正我又不是所謂的「打手」

 

說到這裡,預告一下我準備中皤文章吧

花嫁‧婚照公司品評比較及注意事項
(本小姐和豬先生一共拍過四輯婚照,對揀選婚攝公司有一點心得啦!)

花嫁‧新娘子的美肌塑身方案
(本小姐為了做個美美新娘可謂不惜公本,亦做過不同的treatment和買了不少product,本小姐想同大家逐一分享!)

花嫁‧後話
(本小姐婚禮總的來說評價不錯,這一欄區會和大家分享我在籌備和結束時的細節和心路歷程)

簡飲揀食
(兩個不太喜歡下館子的人平時吃什麼?我會和大家分享我的人廚之路)

暫時諗到係咁多,當然,之前的欄目依然會不定期update,今日講到呢度先,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