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附蘋果果醬食譜)

 




本小姐自小愛吃蘋果。


某天本小姐逛超市時,看到貨架上的蜂蜜蘋果蜜(一jar像柚子蜜的物體)


好想買……不過一jar要幾十元,


以本小姐的嗜甜程度,相信不出兩星期就會被我KO




有見及此,本小姐終於的起心肝試做啦!


製成品是這樣的





同一時間,本小姐收到了sasatinnie的試用


青蘋果嫩白冰涼凝膠



夏天到了,姚太和二小姐不斷問我用那個面霜好……


我都成了她們的BA了…不過無錢收的(汗)


收到這個,逼不及待讓她們試了


結果不試由自可,一試……


「喂你裝起佢拎返大陸用啦!」







於是,係四日三夜北上苦力遊(續)


裡面,我家三個女人都係用佢啦!




打開俾大家睇下先


原諒我sanyo CG-10影相真係麻麻,但拍片唔錯架!


凝膠的質地,有點點綠,甜甜的生果味,不會很膩



本小姐用muji買的棒棒去挖的



衛生一點



份量也很好取,一杓剛好塗一塊面,不會浪費



今天本小姐的臉有點過敏,或許是海鮮敏感>.<


所以就用手試啦


不過都要補充一下本小姐這陣子皮膚狀態




1. 皮膚類型 :混合性偏乾

2. 皮膚容易敏感嗎?一般,空氣差或者食錯野會生粒粒

3. 有化妝的習慣嗎?有,最近都是防曬+ 2 way cake+胭脂

4. 產品試用日數:9天



推開有水珠,涼浸浸的,剛才那些點點綠都不見了


本小姐好愛這個觸感,



按到水珠吸收曬就得架啦




本小姐的手背好乾呢,未用時的水份和油份



用後十分鐘再test





用後感


塗了的地方都水嫩嫩的,很柔軟,但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很清爽


本小姐最近都用它然後上防曬,油都出少了


香味也很討好,雖然是果香但也不會甜到膩死人


$98就有一大罐90g本小姐覺得很化算


青綠色早上起床見到心情也變好


包裝都值回票價吧!




在這裡,給大家送上蘋果果醬食譜吧!


希望大家喜歡



上網找到果醬食譜


就動手做了




心得:




本小姐糖:蘋果的比例是1:2


至於糖的種類呢,自由配搭就可以啦!


本小姐這次用了蜜糖和白糖


做出來的結果呢……


雪入雪櫃都凝固到的,不過可能熬煮時間太長,果醬和果肉的比例本小姐不太滿意了




大家記得蘋果滾起就要轉慢火啦!


轉慢後大約15分鐘就ok啦


杓起一點放在碟上劃一下,不滴落就ok啦!




大家也來試試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