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碎碎唸

原來我今年只出了9篇文
很久沒出文,感恩之前用心寫的文章還有人看
雖然半職工作,但比全職忙碌
上班沒有固定坐位,沒有出文的機會;
回家要陪女兒做功課,溫習,玩(對,玩都要陪,足夠的陪伴對成長很重要)
女兒睡了,我也累了
難得放假早起,就是home facial day,就連出去做個facial都是奢侈

 我還是愛美的,只是比起出去做facial或是化妝,我還喜歡自己動手
家裡的產品足夠我用一段長時間,而且我都是買美容院裝的,性價比更高。

基本的美容儀我都有了


基本的蒸面儀、導入機,我有
就連RF,lightstim,我都有



除左因為懶,其實我不用出去做facial
不過,美容世界日新月異,而且每個用總會有d時間懶蟲出來,生理期水腫,咁
就要出去搵美容師搞搞佢啦

不過又要使$$$
近大半年都是半職,每個月都長琦涼美....

話說回頭,家裡的產品和儀器應該夠我同大家分享一段時間,如果大家想我分享,我都可以整理下

要等我啊

其餘時間,我都會係IG share下,希望大家繼任follow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