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用清文~covermark 兩用粉餅

好有動感好中意同影子玩的心如

真心感覺這裡快要長草了

前陣子我的2way cake突然在我的化妝包內解體,成個袋都是粉-_-#
雖則用到見底,但我都想用到連四邊都用埋架,因為真的不便宜,嗚

好彩之前promote時買多個粉芯

呢個粉雖然乾濕都得,但我90%都乾用,顔色非常貼近膚色,失手上得厚都不會變粉人,質地好滑,薄貼得來遮瑕度算中等,乾濕粉來說算不乾

敗筆是粉樸又粗又硬又不耐用,我另外到IPSA配乾濕粉樸的,IPSA的粉樸超好,粉底質地都幾好,但顔色選擇沒有covermark 多

這個算是暫時最愛的兩用粉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