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是日好戲--幸福在旁邊

這陣子不時在煲劇

繼《K pop最強生死戰》《擁抱太陽的月亮》《需要浪漫》《我可能不會愛你》

返兜十年前的《美麗的日子》

還有無線的《心戰》

這些劇有的是「有頭威無尾陣」

有些劇對本小姐來說堪稱經典

 

我想說呢,港產Drama真的要「奸巴爹」呢

說演技的扎實程度和主角的吸睛程度我們好像還是比不上人家

但氣氛和劇情香港還是不輸蝕的

 

多得PPS,讓我看到這套好戲

 

又看到楊淇

在《魂魄唔齊》時已經吸引到我了

這個女生,

我喜歡

 

故事有點現實得黎帶點超現實

起碼我還沒見到過這種馬上願意負責任的小男生

起碼在我的生命中基本沒出現過

 

現實的情景,夢幻的劇情

就是很窩心的感覺。

 

可惜人不能靠窩心與感動過日子。

 

這個,好像是上年的戲了,現在才看到。很喜歡

不天放假在youtube上看了三次

加埋昨晚,看了五次了

很瘋狂吧

真的好好看啊


 

這陣子在公司裡吸收了不少負能量

每天都像驚弓之鳥

很無奈

公司新來的同事和我來自同一院校

正當我覺得還未熟到可以互相攀談:「我都係讀樹仁架時」

卻聽到那人評到:「間學校呃錢架!」

 

很無奈

原來母校還有這麼不懂事的學生。

而我,也很私心地在面試時覺得他表現不錯

很想說:「呃錢你又讀?乜你係水魚?」

沒有說出口。

不懂事,因為年輕。

有一天,他會為曾經說過的話而面紅。

 

曾經聽個一個已婚女人說過,絕不會在人前說老公的不是

因為在埋怨的同時,其實無形中在說:「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所以我才會找個這樣不濟的人做我老公」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新同事身上。

只能說,職場上,還是無聲勝有聲。

不是對別人,而是對自己的一個重要提醒。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