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工作篇--我上報紙了

001

上班途中開面書看到的圖片,見一次笑一次,哈哈

 

開始發覺工作後日子過得好快,本小姐7月尾入職,眨下眼暑假就完,眨下眼就入秋

私人時間越來越少…出文的頻率越來越低……

真係頂自己唔順……

 

本小姐什少提及工作的事情,不過由現在起,本小姐會同大家分享下

本小姐的工作性質有點特別

簡單來說,就是怪獸學童與怪獸家長為了不做怪獸,自動來到敝公司希望我和我的同事們幫他們的身心靈改造一下,

002

 

而公司在本小姐入職後開始大換血,到現在人事上總算安頓下來,而且新工作接腫而至,因為公司的宣傳上多了我的名字

 

005

 

說實在的,公司在和我「商量」過後隔天廣告就出了

對於剛畢業的我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機會來了卻就這樣放掉的話怎麼都說不過去的

 

就這樣,這些天會收到一些來電是「唔該我想搵姚小姐」

係呢d時候,本小姐的肴底症候群就會發作,「請你等一等」,然後就會將電話pass俾同事,等佢地幫我擋駕/落booking

 

也多得公司提拔,下星期就要見case啦!

 

不過始終是收費服務,對於做開NGO免費服務的本小姐,壓力不少呢!

希望應付到啦!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