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你呷左醋未啊?

 











<h4> </h4>

曾經看過一個美容達人寫的文章(是誰寫的我忘了)


說到日本女人不老的秘訣,其中一樣是飲醋


說優質的醋能抗氧化,淨化血管之類的


就咁,本小姐飲了大半年的果醋


感覺上,皮膚狀態穩定了,人也精神了




可是醋始終是酸性,對牙齒無益,而且要用水稀釋有點麻煩


今次見到有丸裝的果醋,就馬上報名試用!




維柏健,很熟悉的名字,其實它在萬寧屈臣氏都有上架




而這個果醋,在銷售榜裡排第四


010




可見口碑不錯呢!


一瓶240粒,飯後服,一瓶可以吃很久了


看看它的功效


022




這個果醋丸好像比較focus呢!


本小姐從少有便秘問題


試過兩星期處於有入無出的狀態>.<


現在長大了不再偏食,也會多吃菜多喝水


可是體質關系,到現在還是不能每天都能「排毒」


這個看來對我不錯呢!


018


而且是保健品,沒有藥性,本小姐很放心


003


膠囊裝的,很易服用,而且成份直達消化系統,感覺比我平時飲的果醋更有效!




這一個早期本小姐除了有幾餐外出用餐忘了吃之外,每餐飯後都會吃一粒




始終是保健品,效果不是即時立見,


本小姐雖還未能每天都能「排毒」


但本小姐覺得最近「排毒」的量好像多了


可能是宿便都排出來了


人變得輕鬆了!


而且谷住谷住的感覺有減輕呢!




我會keep住食,希望可以調理好腸胃啦!




你今日又呷左醋未呢?

2 則留言:

Ding 說...

我想買魔法捲髮器 豬腸王,,有冇得交收??

zimvasbnybf 說...

"厚 !!!等了好久一定要支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