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第一篇清貨文+本小姐要抗敏

 










<h4> </h4>

又好多日沒有更新了


這些天日子變得充實了


編教材,實習,上學,打工,拍拖….


每天都睡得少,而且都是兩三點才睡


加上月事將至(本小姐無次的PMS都長達2星期)


搞得膚質變差


就算是濕到八十的天氣下


面部皮膚竟然也會發熱發紅發癢


oh my god


證明我是乾物女嗎


oh no…


發熱發紅發癢


無論我塗多少保濕都無補於事


剛被我KO的有


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夠潤,較適合冬天用


image


Bicelle B5 gel--四季佳宜,好好用,比較水,我用的是sample size,不怕常開會污染成枝,而且更經濟


image


SkinMedica Vit C complex…這個我超推,豐厚質地,好好推,不會乾也不膩


而且膚色和毛孔都有顯著改善


image


(因為都丟了,只能上網找圖片啦!)


這幾瓶本小姐實在很喜歡,效果很好,


不過對於要開始戒敗家的本小姐來說,


要找別的代替品了




這次敏感來勢兇兇


今天買了bioderma sensibio light cream


image


本小姐在light 和rich之間糾結了很久


結果還是選了light


點解呢?


而我敏感的情況進展如何呢?


且看下回分解。


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