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為左靚靚,我都係要搽cream啦

今個月是本小姐的生日月




轉了新髮型


snapshot-2


迎接新一年,大一歲


前陣子有突發事件發生在本小姐身上


因為家規甚嚴,家人知道了不斷精神轟炸


本小姐對自己都心存懷疑


身體因吃了藥有點迷糊


天氣又乾又冷鼻敏感有史以來最嚴重


這些天,心情都灰灰的


相由心生,這句話真不假


心情,影響面容,而樣衰衰的樣子又影到心情


心情低落,影響到面色…最近一次做facial相熟的美容師一見到我就話我面色差


黑眼圈,暗啞,乾紋


是輕中女該有的困擾嗎


我不要啊


不得不承認本小姐是步入輕中女了,要開始同抗衰老的產品了


今次試用的是Garnier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名字好長啊!可以簡潔點嘛?)


IMG_3171


有我喜歡的劉若英啊!本小姐對氣質美女可是情有獨鐘呢,如果到她的歲數有她一半好看就好了


這瓶日霜的賣點是去紋、去斑、亮肌,緊緻


IMG_3173


IMG_3175


讓大家看一下成份


IMG_3174


看到蛋titanium dioxide….是物理防曬的成份啊!還有乳木果油和薑根精華,好滋潤的組合啊!


雖然本小姐不知道titanium dioxide的比例有多少啦!不過我覺得這罐東東是可以防曬的


用泵的,乾淨衛生


IMG_3176


按一下的份量,有點多啊!建議按半下就足夠全面用了


IMG_3177


質感很cream,但很好吸收,本小姐是把它當作妝前底霜用,不會起屑屑…


保濕和撫平乾紋效果很好,皮膚一整天都不會繃緊




IMG_3179


而且亮膚的效果也不錯,不會變得死白的


塗了這個之後本小姐再上礦物粉,底妝就完成了,妝感透薄也不會乾


這張是素顏,面色好差的


礦物粉是mabelline,罐子在淘寶裡淘的,不便宜,但很好用


snapshot-5snapshot-2


妝前妝後,真有差吧


女人唔補,真係好易老架!


這個抗皺日霜,成了我和媽媽冬日裡的愛用品了


IMG_3171


價錢嘛…開架貨,價廉物美


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