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推介國產好物--火烈鳥不可思議芊長心跳睫毛膏


好想中的植睫毛.....落空了....有點失落....化悲憤為力量.....推介好物給大家




前陣子本小姐去了一個月上海.....有一半的日子沒有玩樂.....心情很鬱悶......




後來媽媽說....外婆走之前沒有能力出去走走.....挺遺憾的


想到這.....不如我們代外婆出去吧......




好吧....走出去吧




在上海....幾乎每一個女生都會帶大眼仔.....


偏偏我眼睛過敏....大眼仔這輩子都要和我絕緣了.....


在合照中...我的眼睛永遠是最小......>.<


有個晚輩看到我很鬱悶.....推介了這個給我




火烈鳥不可思議芊長心跳睫毛膏


003


名字好長喔......




打開包裝.....有兩枝東東......


012


2010-08-20


黑的是嫁接液
白的是仟維




用的時候.....是黑-->白-->黑 的用




本小姐的眼睫毛不長.....之前電過睫毛之後更是顯得脆弱.....


素眼




   002  001


可是....經過了黑--白--黑之後.....














 008


真的好厲害喔......


沒夾過喔..........




再看一下






 2010-08-20 (2) 


1. 素眼
2. 黑色嫁接液
3. 黑色嫁接液+白色仟維
4. 黑色嫁接液+白色仟維+黑色嫁接液










































至於....防水防油......是一整天都沒問題.....本小姐是油眼人




易卸....本小姐用了DIY的eye makeup remover (make by 花水和鯊魚油....超好用....遲一點再介紹) 作測試




018


   017


敷一下....都出來了.....




價格: $49就有一套了


不過聽說假的有很多....大概$2X就可以......


基本上你只要說--我要真品就可以....


真品有防偽標籤....也有寫批號的......




這個現在成了我的常用品啦




推介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