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愛樂基兒---我個咀咀靚曬啦(不是整容文啦!)


<h1> </h1>




<h3> </h3>

常覺得眼是靈魂之窗
唇是性感之門

呢兩樣野本小姐都覺得好重要架

本小姐自小是薄唇人.....非常嚮往樂基兒的嘴嘴,



QQ地好飽滿.....cutie sexy皆宜,真係羨慕死人
不過,薄唇的我.......和我最愛的lips就無緣啦(哭)

我常會覺得我不用等到老掉下我的嘴都會變得皺皺的了.....

常常因為這個而顧影自憐......唉

冬天更加不用說啦,別說是唇紋,本小姐是大笑姑婆,笑起上來笑爆嘴是家常便飯.....脫皮....紅腫更是少不免

傻傻的我曾經借爆拆的機會把咀舔到又紅又腫,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擁有烈豔紅唇

結果換來差點變孖潤腸的危機

不過呢d又天真又傻的行為我依家唔會再做架啦

之但係,本小姐的咀咀,依然係荒漠

本小姐用過好多唔同方法,例和olive oil+糖磨沙,凡士林敷咀等

效果都唔持久

冬天依然會因為笑爆咀而惹上血光之災

唇紋依舊深深,而且本小姐沒有唇色,所以氣息超差


直至我遇上它


用了它,所有問題都沒有了

唇唇變飽滿粉嫩

連我這個唇彩控用了他也有大半年都塗唇彩,只用潤唇膏就ok





這個最近好像換新裝了,粉紅色

為了展示效果,而且本小姐之前剛好幹掉了一枝沒有補貨

兩星期沒用它....又變回瑤柱唇了,不過唇色依然ok.....而且沒有脫皮爆拆....當然,我平常有用潤唇膏



 

不過感覺很乾很扁......很顯老.....

 

這枝我買的時候要$98.....不便宜呢,我只在臨睡前厚厚地塗一層,也用了一年多.....本小姐從來不管保質期,哈哈

 

第二天醒來刷牙時會發現唇上的皮像一層糯米紙般,輕撫幾下就會離開你的唇,然後嘴唇一點唇紋也沒有

 

不過,用了一兩次就不會有糯米紙啦!之後個咀咀就會好靚靚架啦


剛塗上去就是這樣了!

 

質地有點像凡是林,不過不油,是有點像果凍般黏黏的,塗上去會覺得個咀咀暖暖的,好像蓋了條披

雖然天生沒有樂基兒的嘴唇,雖然薄唇但飽滿一樣好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