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SHISEIDO MAQuillAGE Moisture Cream Foundation UV試用


<h1>SHISEIDO MAQuillAGE Moisture Cream Foundation UV試用



看到leaflet......各位有被電到嗎?


本小姐有喔!是狠狠地被電到啦!


感覺我見猶憐那種啦!


好了,首先要多謝theztyle再一次俾機會我參加試用.....知道有得參加就第一時間登記.........


印象中MAQuillAGE的東西本小姐從未用過..........不過資生堂一向都是信心的保證啦!本小姐一直都想試.........可是總是覺得櫃姐全都好像是會吸血的(只限cwb sogo).........一旦靠櫃可能就難以全身而退了...........本小姐一直都不喜歡買東西被人不斷sell而且人很多很擠的感覺。


今次收到試用可真是開心到呢......未收到product就在想該如何去寫試用文啦!


事關本小姐在今個月頭亦有參與Prosays的試用.......兩樣產品的性質相類,或許等媽媽回來或者考完琴之後空檔較多的日子本小姐再出篇比較文吧!


好啦,入正題........本小姐的廢話好多呢!


本小姐今次試用的是這個



為了能試到產品的最佳效果(也是避免令它在我手上慘變雷品),本小姐特地去counter試過色,BA說我適合用20色,可是本小姐覺得太暗啦,結果拿來了OC10色,上面後覺得比自己的膚色還是深了少許.........


本小姐有個怪辟....本小姐的膚色偏白,而且輪廓不深.........用了比自己膚色亮一點的粉底本小姐上鏡時會變得好怪.........不是整個人爆光了就是沒有了鼻子..........可是本小姐又怕太重手而沒有用shading都打陰影......


而且本小姐早幾年疏於保養頸部皮膚,現在頸項的膚色比臉深,所以挑深一點點的粉底對本小姐來說是剛剛好



有SPF和PA的防曬........對本小姐來說,就能省回防曬這個step啦!


cream 狀的粉底附加一個小匙........





本小姐用小匙挖一下就能用在全臉,之後再挖大約1/3匙放在要重點遮瑕的部位,如眼圈,鼻翼



看一下本小姐的素顏(都係果句,心臟病,高血壓及孕婦可以先離場)




















前幾天本小姐打過laser皮膚很乾,有點泛紅和暗粒........黑眼圈,毛孔粗大這些本小姐就不多說了



上妝後....黑眼圈遮掉好多啦......





望落滑左......嘻.......而且水嫩嫩的好好摸



五點半化的妝




本小姐面油特多,脫妝是難免的啦..........不過還可以接受吧



本小姐有個問題,一直讓我不喜歡上粉,


本小姐是外油內乾的膚質,用上控油的粉底本小姐的油會冒得更厲害,而且法令紋和眼角位會出乾紋........看上去會比實際年齡老..........


而MAQuillAGE這個cream foundation就沒有這個問題過了五個多小時容易出紋的位置都相安無事.........


這個是本小姐覺得驚喜的地方,這些年用過的粉底只有它讓我不易起紋,而且膚質不論用摸還是用看的都感覺到水嫩..........




兩個月之內同時試了兩款cream foudation..........讓我愛上了cream foundation 的質感,看來這個秋冬,我都是離不開它們啦.........

</h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