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常常都覺得,現在當學生,比我讀書時幸福。
學校有不同種類的東西去學去玩,不愁沒資源。
而我,讀書時期雖然不覺得缺什麼,不過和現在的學生相比還是差一大截。


現在很流行的交流團/遊學團,我是大二時才有機會去的。
我現在工作不久就遇到兩個交流團快將起行,一個台北一個斯里蘭卡。

我七月就會隨團去斯里蘭卡。
希望情況不會太遭,否則我嬌生慣養的樣子就表露無遺了。

我覺得現在的學生幸福因為他們能經驗的東西比我多。
我們為著某些特定學生搞了不同的興趣班,有魔術班,甜品班、跳舞班、記憶班、war game班、義工訓練班,beat box班.....

我是學生的話,睇見都興奮。

不過,現實情況是,大部份興趣班都收生不足。

無奈。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們大概沒興趣吧。
究竟他們的興趣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