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父親節晚餐


嫁人後第一個父親節,加上爸爸病癒,今個父親節對我一家來說別具意義。
離家生活後,深深體會到爸爸一個人賺錢養家是多麼的不容易,現在我是養得起自己都很吃力>.<
所以呢,我爸爸雖然不會做家務,有時又口水多過浪花,
但我爸爸真是一個好爸爸。

爸爸今年罕有地主動提出外出用餐,吃的是位于銅鑼灣的泰簡單。
兩年前媽媽生日吃過一次,今次是舊地重遊

地方裝潢氣氛很不錯,不過燈光略嫌昏暗,本小姐還是喜歡明亮點的地方,起可以拍個照,燈光太暗,拍人像總是鬆郁濛,白白浪費了花心機的裝潢。

今次吃的東東

柚子沙律,不難弄但煩複的餐前菜…好醒胃,不過如果不落肉鬆而落雞絲+多花生可能仲好味(本小姐忽發奇想,或許找天心血來潮試試看)
003

小食拼盤,除了炸就是炸,本小姐對炸物沒啥情意結,不過吃東南亞菜有炸物是常識吧,這個,不過不失吧,
題外話,生活中,到處都「是常識吧」,到底這些常識對我們的思想有多大影響?
和一個人一起久了,就會結婚,然後生仔,「是常識吧」,讀好書,搵份好工,「是常識吧」
005

席間和家人無所不談,到底就是家人才可以了,什麼時候,我開始熱衷於做媒人婆,幫二小姐物色對象了?
當了人妻就是不一樣,沒有以前的瀟灑了,變時喜愛八卦,哈哈
說到底,我是希望二小姐得到幸福,我是她這個年紀認識現在的老公大人的,嘻嘻


這個大蝦下面的,是泰式炒貴刁,小小甜小小酸小小辣,很討好的味道,不過蝦得一隻,當然比爸爸吃啦,爸爸話蝦好彈牙
004

這個叫做金枕頭,就是一個大包裡頭有海鮮咖哩,咖哩汁非常重濃惹味,包包又香脆,可惜賣相一般,記得兩年前見過是圓鼓鼓一個大包,當時叫了別的沒有吃這個,今次…好好味但樣衰左
006

仲有一個泰式煮魚,就是咸檸檬加香料煮烏頭,因為太好味,快吃完才想到拍照,真的好好味

泰式甜品是我的至愛,這四個,以南瓜布甸香甜軟滑,椰青膏清甜最有驚喜,另外兩個都比街外的好味,不過沒有太大驚喜
007

這一餐,埋單$780,一家人,吃得好開心^^
其實一家人,吃什麼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