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想逼自己寫點東西
聽說腥架出現了點問題,以前有寫腥架的同學門都在搞backup
可能我都要著手去搞了,這麼多年的心血要是沒有了真的好可惜啦
(話說當年我經營腥架的時間比讀書多,慚愧,每天打文但文筆沒有變好)
最近好多的不甘心,總覺得別人得到的機會和際遇比我多和好
花了家人的錢讀書,混了幾年才進職場,時間金錢都花了,卻覺得自己押錯注
然後年紀大了,除了思想外貌成熟了,
好像一無所獲
工作湊合著幹,手停口停
也沒有自己的窩
有工作沒事業
慶幸我有愛的人
但其他範疇裡,我好像一點起色都沒有
 
大學畢業時堅執地隨心走,書卻沒有很用功唸。
應該說,我這人好像沒有為自己為別人好好用功過。
比別人遲了幾年起步,現在還原地踏步
想do sth different時,卻不禁問自己:會太晚嗎?
 
最近好多的不甘心。
因為看不到前景。
 
每天的工作,我看不到我對這個世上有什麼貢獻
只是日子一天一天過,我會慢慢長大
已經無可否認是個中女了,我的pathway該怎麼走下去呢
一點方向都沒有
 
然而,想起「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又青媽說過:「你笨啊!腦子那麼多不甘心,快樂怎麼進去啊!」
 
與其坐著不甘心,不如趁還有正常收入(雖然不高),負擔還不重(還不用供樓又未生仔)
為自己做點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