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今次sogo thankful week 的收獲

Sogo thankful week 到尾聲了
工作後第一次thankful week 裡放下銀兩

想想,上一次在sogo 攻陷,已經是前年的事了

今次的wish list 裡有好幾樣東西

雪肌精supreme
Haba white lady set
IPSA ME set

都是美白的哈哈
沒法子,為了素顏都不失禮,去黃美白的錢不能省,嘻

然而,因應本小姐的存貨量,最後還是有取捨

雪肌精的lotion 很有名,想買來濕敷代替fancl,可以用得經濟點,然而Kose 的promotion 一年會有好幾次,也不差這一次了,留返quota比其他brand,啦,況且前年買的白澄放著未用呢,用過再說吧

Haba white lady 第四枝快要用光了,效果不俗,今次主要想回購,但set裝兩枝實在沒信心在限期前用完,還好朋友仔肯和我share,省回幾百元

IPSA的ME我想試好耐啦,自從兩年前的化妝班用過後就好想買,但一枝要$590好貴呢,不過今次ME set 送的東西好正呢,就敗了,

BA介紹我用2號,

今晚第一次用,感覺好吸收好水潤,
我會乖乖地用,有改善的話出文分享

最近壓力+體力下降膚質也變差了,希望ME可以幫到我啦

最近發現眼睛化妝後很sensitive, 現在眼妝用品很注要成份要溫和不刺激,買了枝eyeliner,嘻,好用的話出文分享

其他的,碎粉,遮瑕,都是友人的,

今次的贈品真多,超開心










沒有留言: